其實很久以前對武陵農場就懷抱著仰慕之情了,不過礙於時間與路途遙遠的關係,始終沒能如願一親芳澤,不過在今年的四月,好不容易找出了時間,安排了一趟武陵農場之旅,而這次的旅行真的沒讓我失望,雖然因為季節的關係,沒能嚐到農場好吃多汁的水蜜桃,但是真正見識到了百花齊放的盛況,下面就給你們看看幾張美麗的相片,讓大家望梅止渴一下囉!

 

淘氣的蘋果花(其實滿山遍野都是蘋果樹,看起來就像點點白雪似的散落在山間)

 

淘氣的蘋果花.jpg 標示牌.jpg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位去參加完華視兒童夏令營「電視奇幻之旅」的小朋友,很開心跟我分享的心得文章,在此也跟大家分享!    

 

     20097 1 ,我去參觀華視!內容有:參觀戲棚、服裝間、主控導播室、配音‧‧‧ 等。

 

      主控導播室是電視台的核心地,按錯一個鈕,全台灣就看不到華視了!可見那些人是很細心的。那裡最特別的地方是:不只影像是用看的,就連聲音也是用「看」的 ( 音頻) 。那裡的設備,價錢都上億元,弄壞了就算中樂透頭獎也可能賠不起的哪!我們還看了當天晚上的哆啦A呢!真酷!

      另一個有趣的是戲棚,戲棚分綜藝棚和戲劇棚,綜藝棚和戲劇棚最大的不同就是綜藝棚只有一個場景,主持人和來賓都是只在那個範圍內表演  。戲劇棚則是有很多個不同的場景,因劇情的需要,演員會移動到辦公室、餐廳、房間‧‧‧ 等地。奇怪的是:辦公室在廚房旁邊,但是都不會被拍出來呢!而且樓梯、電梯和門後面都是死路一條,真好笑!

      我們還穿了古代戲服和化傷妝,男生女生穿不同的戲服。男生中有人穿皇帝袍,有人穿戰甲、手持利劍,好不威風;女生們穿著宮廷服裝,都成了古代小美女了呢!傷妝有刀傷、槍傷、瘀青‧‧‧ 等,畫得就跟真的一樣,超恐怖的!阿姨來接我們的時候還被嚇到呢!

     這次電視奇幻之旅帶給我很多新知識,希望大家都可以體驗,收穫可不少唷!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夏末秋初

離開了城市的紛擾

我與友人一行人為了抓住今年夏天的尾巴

各路人馬從北、中、南台灣全部聚集在國境之南

證明自己今年仍然活力四射、熱血奔放  XDD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est La Mode 這就是時尚

 

展現真實自我的流行態度、這就是時尚!高以翔特別跟我們分享他與法國的連結點,也呈現出那復古優雅的完美時尚氛圍;手邊仍然如火如荼的忙著偶像劇「桃花小妹」的拍攝工作,手邊也計劃著萬眾期待的旅遊寫真書。高以翔不只是王子,他努力的讓自己展現更大值,一起感受他的自信魅力綻放!


「法國麵包」的深厚情感


高以翔對於法國的記憶、源自於孩提時光的那一個親子情感與懷念!總記得小時候父親總會在假日閒暇時間、親手製作以法國麵包為基底的特製三明治,使用鮪魚、生菜以及特別醬料調製而成的法國麵包三明治,充滿父親對孩子滿溢親情的深刻滋味。這些記憶後來成為高以翔對於法國難以抹滅的接觸經驗,即使在離開台灣在加拿大求學至今,也常常品嚐著法國麵包,讓這個成為一個習慣、思念起家鄉的一切以及對於童年親情的回想!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08.14  pm8:05的飛機

先飛往了泰國曼谷過境 over night,隔天中午抵達了這次的目的地尼泊爾。

這是旅行過的第十個國家,第一次到南亞;第一次當國際志工;第一次一個人出國也是第一次當背包客。一切都很新鮮有趣

尼泊爾給我的第一印象是:
每秒都充斥著喇叭聲、這裡是右駕,空氣污染很嚴重,鼻屎清出來都是黑的、這裡的人也愛吐痰、女人愛大紅色配金色,她們大都穿傳統的服飾莎麗,她們也非常合適,這裡的空氣中有股特別的味道,人們的膚色跟印度人的膚色差不多。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寵物給主人的十大叮嚀(轉吳淡如專欄)



有位網友到日本玩,在某家寵物店玻璃窗上,看到了一張告示,熱淚盈眶,回國之後將它四處發放。

寵物店的玻璃窗上貼著「寵物給主人的十大叮嚀」:

一,把我帶回家前,請記得我的壽命約有十至十五年,若你離開我,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二,對我有耐心,你要給我一些時間來了解我。

三,信任我── 那對我十分重要。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