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體力」這玩意兒似乎漸漸變得會失控,對我來說甚至是毫無預警。

怎麼說呢?明明自己似乎已經非常了解體力的極限在哪可是每當自己深覺還有好長一段距離可以緩衝的時候頭就開始昏了,如果不理它,身體就真的昏倒給你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我自己的假設是,那件需要花體力的事情是平時從未碰過的,自己所遇到人事時地物全都是陌生的,因此必須多付出比平時多兩、三倍的精力去完成,雖然感覺好像體力付出不多,但因為環境完全不同的關係,如果要撐住,其實身體自然會多花一些力氣去撐,只是自己沒感覺而已。

再說自己也因為被周遭環境影響,專注力完全放在外界而非自己,自然是容易會沒意識到身體的訊息吧,嗯,應該是這樣…只是…為什麼我的體力會比大我快要10歲的姊姊還差呢??= =b(慘)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ing4.gif    

【課程介紹】

小班制的精緻教學,讓每個人都有足夠時間接受個別指導,錄音室裡完整的錄音驗收,才能讓你的歌聲徹底煥然一新!

【招生訊息】

試唱日期: 100.06.18 招考,早上09:00~11:30,下午13:30~17:00
查驗證件: 國民身分證、學歷證件、二吋照片
報名費用: 500元
報名資格: 15至40歲,國中(含)畢業以上
考試內容: 自選曲一首 (請自備DVD、VCD、CD伴唱帶或歌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12051602464.jpg    

華小艾個性分析大公開唷~XD

01.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要看是什麼事情引人注目啊=▽=不然歹事大條的時候就逃不掉了~

02.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226194108-2.jpg      

【夢境一】

和明道跑到充滿飛碟、太空船、恐龍的異世界,明道是帶著筆電愛神秘事件的男生,愛玩+愛吃

而我則拉著他從六樓往下跳進時光圈想回到現實世界

 

【夢境二】

我和好朋友的皮夾掉在早餐店,裡面的卡片除了郵局的之外其他全都不見了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mmer-camp2011_20110420.gif    

漫長的暑假即將到來

家中的小寶貝該如何把握黃金時間,充實他們活力的夏天呢?

華視訓練中心今年規劃了好多好多的課程

提供給孩子們全方位、多元化的選擇

鐵定能豐富小寶貝一整個假期

讓我們期待暑假過後,看見小寶貝們卓越的蛻變與成長吧!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nxing0998_1170330491174352.jpg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