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st La Mode 這就是時尚

 

展現真實自我的流行態度、這就是時尚!高以翔特別跟我們分享他與法國的連結點,也呈現出那復古優雅的完美時尚氛圍;手邊仍然如火如荼的忙著偶像劇「桃花小妹」的拍攝工作,手邊也計劃著萬眾期待的旅遊寫真書。高以翔不只是王子,他努力的讓自己展現更大值,一起感受他的自信魅力綻放!


「法國麵包」的深厚情感


高以翔對於法國的記憶、源自於孩提時光的那一個親子情感與懷念!總記得小時候父親總會在假日閒暇時間、親手製作以法國麵包為基底的特製三明治,使用鮪魚、生菜以及特別醬料調製而成的法國麵包三明治,充滿父親對孩子滿溢親情的深刻滋味。這些記憶後來成為高以翔對於法國難以抹滅的接觸經驗,即使在離開台灣在加拿大求學至今,也常常品嚐著法國麵包,讓這個成為一個習慣、思念起家鄉的一切以及對於童年親情的回想!


巴黎鐵塔的夢想實踐


我在溫哥華唸書的時期也曾學習過法文,覺得講法語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輕柔的呢喃語調中訴說些什麼!是我非常難忘的經驗,雖然後來在沒有持續學習後、至今也都忘的差不多了,但每每聽到想到一些有趣法文單字或是片語,也會讓我想起一種對於法國莫名的牽引經歷。

這些年來、其實我一直非常想要去法國看看,總覺得跟這個國家地區非常的有緣份!我去過拉斯維加斯看過豪華飯店前的迷你版拉菲爾鐵塔、也在台灣看過仿製的拉菲爾鐵塔,更讓我嚮往真正的拉菲爾鐵塔是什麼模樣?特別是我非常喜歡這個建築物的設計,很希望可以親自前往那裡看看這個地標性建築的設計細節,然而現在的工作卻十分忙碌,即使我多想揹起行囊前往歐洲旅遊探險,嘗試成為一個背包客踏足歐洲的行程,穿越過荷蘭、探尋那些知名悠久的巴黎博物館、穿梭在塞納河的小巷中、悠閒的品嘗傳聞已久的左岸咖啡、抵達陽光明媚的蔚藍海岸,親身體驗南歐熱情的陽光氣息。我總在想著何時可以存夠充足的經費讓我暢遊這些夢想中的地方,卻在轉眼間繼續忙碌著手邊的工作,希望有天真的可以快快實行我的計畫、我的夢(笑)!


這幾年除了許多電視戲劇的邀約與演出外,也參予電影的表演,都是讓我累積非常多深刻難忘的人生經歷。我始終相信戲如人生,更多的人生經歷可以讓我揣摩更多不同的角色,而更多的角色也讓我體驗了許多不可能的人生風景。像是我目前主演的電視劇「桃花小妹」也將於十月上檔,可以在其中看到兄妹間自然的互動,當然也是讓身為老么的我體驗一下,擁有妹妹是什麼樣的感覺(笑)。年底也將有計畫已久的旅遊寫真書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不要錯過!

真的很開心能夠擁有許多參予時尚聚會的機會,對我來說時尚不單單只是虛華與外在;就像巴黎是全球的時尚之都,擁有前衛的視野與獨特的流行。更重要的是法國人追求自我品味的風格展現,也兼顧實用與品質的細節。我相信品味是源自於對於自信的展現,風格來自於對於自我態度的實踐,好的物件不見得與其價錢可以畫上等號,而是真正的將自己內心最美好的態度呈現出來就是我所追求的時尚流行。當然也曾經幻想過有天可以參加巴黎時尚週的活動,那一定是人生中非常COOL的一個經驗(笑)!


 

 

 


更多詳細內容 敬請參閱 122期men's uno男人誌
www.mensun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