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1602464.jpg    

華小艾個性分析大公開唷~XD

01.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要看是什麼事情引人注目啊=▽=不然歹事大條的時候就逃不掉了~

02.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熱心,但是自覺不會太over

03.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有需要守秘密的時候我是死都不會講的,反之如果有好東西就一定會跟好朋友分享=▽=

04.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自覺還滿擅長的,目前的準確率高達九成以上

05.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整首歌嗎??很難吧=▽=b如果用歌名的話…(思)…無法一歌以蔽之喔= =+

06.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會吧~講出來也沒什麼,但是我只願意和熟朋友講,沒什麼交情的不用多說= =+

07.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超愛=▽=+我是個非常能自high的人,不怕沒樂子找=v=

08.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看當時的情形而定,如果那件事以我個人的腦袋可以決定,通常都是自己來,如果我一時腦袋當機,會參考有力人士的意見

09.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看那群人熟否,熟的話依然話多,不熟自然寡言,要低調

10.有認識超過十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有滴~那位小姐在美國,交情甚好

11.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沒有,凡是我所願意交的朋友在我眼裡都是天使一族

12.有朋友給你寄過明信片嗎? 
有滴~對方在周遊列國的時候寄過幾次

13.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如果不單單只是純聊天而是需要「溝通」的話,當然是見面最好,可是有時礙於天時地利人和上的不足,最常使用的溝通媒介應該是即時聊天軟體

14.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夜宵? 
中餐&下午茶,聊得久也吃得好

15.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應該不會,如果我會買就代表喜歡的成份至少也有七、八成,我是個理性>感性的人=v=

16.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對於自己所重視的朋友來說非常重要,這一點從我國小的時候就有認知了

17.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不會啊~我可是個信用良好的優質好朋友呢=▽=

18.對朋友是應該「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反對,秉持這種說法+做法的人不會成為我的朋友= =+(嚴厲樣?)就算是親密好友也要有基本的禮數的,不歡迎無禮之人

19.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看狀況,如果深知對方沒救了基本上就讓他去吧(喂),有救的話會意思意思勸一下(炸)

20.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親切、和善又有禮貌的好孩子,容易以最快的速度混熟

21.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嗯…(思)…只要是符合我交友條件的人,年紀不是問題=▽=

22.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只要是我願意交往的朋友,彼此的性格無論再怎麼迴異基本上都已經通過審核了(喂),所以雖然大家的性格都不太相同,但是配合度高的我通常相處下來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23.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自私自利自我的大白目&天線不同調的魔鬼後代

24.覺得「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嗯…(思)…可能不習慣居多(←那不就是討厭嗎??= =),親切算是少數,因為綽號和暱稱不同,綽號的出現…似乎都是針對異於常人之處而取的= =

25.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最好的朋友」的嗎? 
應該是可以…吧= =

26.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如果被我發現了,我不會當場拆穿,但是事後很有可能會間接拆穿,然後把握機會再教育=▽=

27.如果有人對你說「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我會先愣住然後追問為什麼,如果對方老實回答,我會分析彼此的差異點,然後再觀察有沒有進一步交往的機會,如果沒有,天線不同調的人沒必要湊在一起把彼此搞到火大,速速分開是也,如果有維繫友誼的機會,會拿出誠意與對方交往,盡量避開不合之處

28.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酒肉朋友」的人? 
既然是酒肉朋友,當然就用酒肉去對待他們囉~來吧!!一起去酒肉吧XD

29.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仔細聆聽,如果是事實,基本上不會多說什麼,但是如果有誤解,我會主動解釋,至於對方聽不聽的進去就再說了~

30.請傳給五個朋友。
歡迎路人們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