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_in_the_dark_image9-1.jpg  

每次困擾我的經典惡夢,就是陰錯陽差的待在異世界沒辦法回到正常世界的夢
這次也是,我在夢裡的現實是美國某搖滾樂團的一員,整個樂團大概六~七人
每一個人都有特殊的技藝,而我們的隊長是個金髮女生,她有穿梭時空的能力(XD)
身上經常帶著方型銀灰色MD隨身聽,以便隨時可以在無聊的時候聽著音樂打發時間

一天,我們樂團參加比賽,和另外九支搖滾樂團競爭第一名的頭銜,總共十支隊伍
我們是最後一支上場表演的隊伍,所以為了打發時間
在看了第二個上場的隊伍後隊長提議大家要不要去逛一下五○、六○年代的法國,
全員同意後,隊長就帶著大家到比賽場地的安全門附近,然後唸了幾聲咒語
場景一換,周圍的景色突然全變了,身旁的女性每個都穿著蓬蓬裙,而男性身著高帽燕尾服
我們來到了五○年代的法國,大家走著晃著,到了一家酒吧休息,大家看了一下時間,
覺得似乎要回去了(註:在異世界待一分鐘=現實的一分鐘)
所以隊長把我們拉到酒吧的角落,再度唸了幾聲咒語,只見大家突然消失,但…我還在原地…
當下的我慌了,因為我語言不通又人生地不熟,要是回不去了還得了,而且比賽…比賽怎麼辦?

此時好像在看電視般的看到回到現實的團員在安全門附近清點人數,然後發現我不見了
便猜測我是不是沒跟上,此時耳邊響起比賽場地的廣播『現在讓我們來歡迎第九支搖滾樂團…』
第九支?!已經第九支了,再下一場就是我們了,不快點把我找回來不行
整個團少一個團員是差很多的,然後隊長果斷的說要來找我,便讓其他團員先回自己的位置待命
隊長便在安全門內消失了

場景又轉到了法國,只見我很焦急的在酒吧裡來回走著
想說隊長他們應該會發現我不見而回來找我吧,所以我絲毫不敢離開酒吧半步
此時突然聽到耳邊傳來幾聲微弱的貓叫,一回頭,看到一隻非常漂亮的金灰色長毛小貓
站在酒吧牆邊的木製高架上有點無助的看著我,本來我還沒意識到是怎麼回事
結果居然看到小貓身上…掛著一具縮小版的方型銀灰色MD隨身聽?!難不成…牠是隊長?!

可是隊長怎麼會變成貓呢?是在穿梭時空的時候出了什麼問題嗎?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會變成貓啊~
於是我一把將牠抱下來放在旁邊的桌子上,並問說:『你是隊長嗎?』
只見小貓點著頭表明自己的身份,我就真的慌了,心中想著如果隊長變成貓了
不就沒辦法唸咒語了?!這樣我不就永遠都回不去了?於是我緊張的拿出紙和筆
請小貓隊長把咒語寫下來,如果可以的話,我來代替隊長的口唸出咒語
然後由隊長發功(?)帶著我們一起回去

就在自己身處在慌亂的情緒中請小貓隊長用牠那發著抖的雙肉球(喂)寫下咒語的同時
夢中的影像開始模糊了,耳邊傳來吵雜的聲音,在思緒和視線都尚未到達定位之際,
發現是鬧鐘的聲音,便趕緊跌跌撞撞的從床上起身關了它…

當躺回床上時,一陣頭暈襲來,整個人感覺好糊啊~~~(皺眉抱頭,心臟快速跳動著,難受)
我每次夢到這種被關在某個世界的惡夢
都會有種令人非常厭惡的感覺,因為不管你在夢中如何掙札,如何的想要回家,就是不給你回去
有種漂流及外放的孤獨與無助感,這次的夢同樣是無法回到現實,被關在五○年代的法國…(昏)
有時我會覺得夢一些被追殺啦…見鬼之類的惡夢還清楚好解決一點
因為如果你在夢中發飆劇情就很有可能急轉直上,把追殺你的人幹掉,或是把鬼趕跑…
但只有夢到被關在某個世界的惡夢時,自己是什麼也做不到的,在孤單一人的狀態下
待在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那種感覺…非常的討人厭…=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