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七年級中段的人還記不記得美少女戰士這部卡通,對我來說那是一段影響深遠的歲月呀!!!而五、六年級的人那時候都已經成為父母和青年人了,應該不會對這部卡通有印象,頂多就是知道自己的孩子沉迷於這部少女都穿著短裙而且怎麼動都不會走光的奇怪卡通。

 

女生可以同時擁有美貌、超能力及正義感是非常令人嚮往的,之所以會讓我們這些小女孩如此著迷就是因為最最神奇的變身過程,不管如何我們都期待在那發光旋轉的每個瞬間可以捕捉到那些戰士的換衣服的過程,但每次都被目眩神迷的光芒所掩蓋,一回神,就已經變身完成了。

 

話說我有個朋友在華視訓練中心工作,主要負責配音班的工作,也因為她也才上班沒多久,所以總是會對裡面的事情感到大驚小怪,畢竟那裏是演藝圈和世俗圈的交接地帶,所以看到藝人、名導演都是很正常的,但是接下來她遇到的事情實在太令我羨慕,我必須幫她大聲說出才能夠表達我們是多麼興奮。

 

有一次,她開始學習要接待配音班的老師,對老師的光榮生平自然得調查一番,發現有一位邱老師居然是當年她最愛的美少女戰士中的金星仙子配音者,為此打了18通電話給我,不是我沒接到而是那個傢伙過於興奮,所以每通幾乎都只說了一句話就掛掉,反正我得知的結果就是她遇到金星仙子很緊張,要介紹給學員的時候差點就要自己實地變身之類的,其實我最期待的是希望她可以要求老師說幾句金星仙子的台詞,但因為她已經過於緊張了,所以連話都說不清楚,也不敢這樣要求老師只好作罷。

 

光一個金星仙子就讓我如此有共鳴,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還會有幾通這種電話來告訴我哪位大人物即將進入她的生活圈了,希望她可以變得勇敢一些。

 

配音班真是讓人感到驚喜的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