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xing0998_1170330491174352.jpg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幸福點點名問與答

1.你的大名是:華小艾
2.你的生日是:一個容易誤解的星座(人家問你生日耶…)
3.誰傳給你的:家人
4.說出你的好朋友:好朋友的…什麼??XD是要我說名字??生日??喜好??…(找碴??XD)
5.有沒有男(女)朋友:沒有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香港包吃包住自由行5天,而且是早去晚回XD(喂)
7.近期最開心的事:吃美食
8.近期壓力大的事:新挑戰即將來襲
9.未來想從事什麼:很多耶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非常容易讓人想歪的答案XD)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隨意,如果有找應該會比較有趣,因為老師是用來帶氣氛的=▽=+(喂)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跟我最愛的人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如果他們願意與我分享,我會想當和事佬,如果不願意,我會靜默
14.跟情人出去會:很開心=▽=(廢話)
15.聖誕節要幹嘛:暴食XD(喂)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跟我最愛的人
17.有沒有起床氣:現在不常有,小時候是經常有
18.有幾個兄弟姊妹:兩個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我都聽耶~所以沒特別喜歡哪一首~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同上
21.喜歡什麼顏色:紅
22.上廁所會先沖水:不會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只要和我是同類,我就喜歡= =+
24.頭髮有幾根:很多根
25.吃跟睡哪個重要:都很重要
26.初吻在何時:小時候(驚?)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除非有特殊必要,不然不可能去聞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如果是學生時代就是「數學」
29.愛不愛五月天:完全不愛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珍惜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OK啦
32.你是:人類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時間暫停!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待在家裡,至於會不會想要進行什麼活動就不一定,看當時狀況和心情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一起到世界各地旅行的過程中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題目還滿難的,有些要想很久耶XD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狂看動漫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如果自己夠帥的話,想試試B…(喂)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沒耶
40.最想收到的禮物:中樂透頭獎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最浪漫但是最噁心??○○b是指言小類的甜言蜜語嗎??=▽=a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以100分去算大概70吧=▽=
43.覺得自己幸福嗎:以100分去算幸福指數有85分^^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呃…雖然我很愛吃…但是沒有餐廳NO.1耶=▽=只要是我覺得好吃的都愛啊~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日本
46.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吃飽睡飽
47.讓你感到很幸褔的電影是:海賊王(喂)
48.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有= =+
49.你認為幸福是自己追求的,還是註定的:天註定+自己追求=幸福
50.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是不會啦~
51.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金銀財寶=▽=(喂喂喂)
52.阿拉丁神燈給你一個願望,你會希望:提供給我一生中可以許10個願望的權利,然後我再慢慢的過日子斟酌看看要許什麼願望XD(「老鼠會願望理論」?XD)
53.你是有異性沒人性的人嗎:我一直都是有人性的,只是我的人性可能比一般人來的嚴厲一點=▽=+(喂)
54.寫這問卷會很煩嗎:………這是什麼鬼問題??= =+
55.如何確定~想要跟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時候到了,自然有辦法可以確定=v=
56.對你來說,工作跟理想是不是兩碼子事:不是,反之,工作跟理想應該要完美結合,目前努力追求中~
57.怎樣才能變成一個大瘦子?永遠不會變胖:不.可.能!!!
58.喝過北海道牛奶麥片嗎:有滴~不錯喝^^
59.大地震時你又剛好在上廁所,你會怎麼辦:只能速速解決啊,不然能怎麼辦??= =
60.請寫出一道最喜歡吃的菜名(中西式皆可):呃啊…又是個寫不出來的題目=▽=b答案如同第44題,把「餐廳」改成「菜」

我的問題是:
61.你的血型是:

我個人偏好簡單又好發揮的題目XD,想要幸福的人就隨意帶走吧~因為幸福不分你我他,路人甲也需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