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free-download.jpg   

難得用MP3這種高科技產品,惹怒我的居然是副耳機線!=△=+(怒?)

是說有時MP3上面會設計一種像是手機掛吊飾的小孔,目的是將耳機線上面某個「小圈圈」可以穿進去,然後很自然的把耳機穿過那個小圈圈就可以打個結不讓耳機線和MP3機子分離,除非線斷掉。結.果.呢~我買的那副新耳機,裝在盒子裡面的時候看不太出來…而當我拆了它拿出來的時候,才發現…那個小圈圈…會不會太小了點啊…="=(皺眉)

那個小圈圈小到「勉強」把耳機穿過去,而且還不能同時穿喔~得一邊穿完後再穿另一邊,重點是這樣就已經很緊繃囉,最讓人怒的來了,此時我發現耳機線上有一些零零碎碎的裝飾品,其中還有一個「長長的」金屬物,就直挺挺的頂在小圈圈下緣的口子上,所以當我很努力的穿完耳機之後,一穿到長型金屬物,就完完整整的卡住了!=▽=|||b

不夠長…(努力穿)…真的不夠長…(用力穿)…真它媽媽的爆短…(暴力穿?)…啊啊啊~~~>口<(抓狂了)~~~搞什麼鬼啊~~~◎皿◎+是哪位天兵設計這個完全無法使用的鬼東西?!設計完畢也不試用一下可不可以穿過去嗎?!=皿=+這樣的話那個小圈圈根本就是廢物嘛!!!(怒瞪耳機線?)

我:「…哼哼哼…既然如此…= =+(拿了把剪刀?)…既然你是個廢柴(望著小圈圈?)…那「消失」兩個字對你來說也無妨了嘛…(瞇眸攤手壞笑樣?)…」

小圈圈:「…(抖抖抖)…」

如此這般…我就對那小圈圈處以私刑…讓它乾淨了些(?)…畢竟用不到的東西…就是多餘而且礙眼的…=皿=+(剪刀聲迴盪在空氣中)

我:「…好啦…這樣一來至少你可以服侍我的CD PLAYER…但是你永遠也無法和MP3在一起…哼哼哼…這就是所謂的打入冷宮嗎?呵~呵呵~(掩口冷笑?)」

沒圈圈(!?):「…(T.T泣)…」

好啦~就是這樣,我把它處理完之後就先讓它躺在我的抽屜裡…因為目前我的CD PLAYER還有別的耳機陪著它,還輪不到沒圈圈上場,改天我再買一副新耳機來服侍我的MP3=▽=+容易被取代的傢伙就得認命吶~(攤手奸笑沒辦法=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