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481.JPG 

【食記】2010.8.29~LA PASTA

 

稍微可以喘口氣的星期日晚上,

跟朋友相約到她公司附近的LA PASTA用餐。

位於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的LA PASTA在雙圈中的小巷顯得鬧中取靜,

極簡的外觀及用餐空間的設計給人一股隨性自在的感受。

用餐的尖峰時段,還好朋友先到場排隊,讓我跟啾哥一到場立即就能用餐啦!

(其實是遲到…ˋ~ˊ,不良示範阿!大家可別學我啊!)

 

我就知道我的記憶不可靠,用餐時還邊把感覺小在餐巾紙上,結果現在找不到了!!!

有可能是被我擦完嘴巴丟‧掉‧了了了了了…>3<

 筆記.JPG

好的,回到正題,這次聚餐因為是臨時約的,所以也沒也事先規劃要吃哪家,

結果我們三個點的都是…「焗飯」,而不是招牌的義大利麵,難怪…我們的覺得味道普通。

也許是之前一次聚餐是去洋蔥的板橋店,所以不由自主的打這兩家默默在餐巾紙上打分數了。

 

我點了「海鮮焗烤筆尖麵」加套餐,多了馬鈴薯沙拉&熱可可還有香蒜焗田螺。

 

先說前菜:

馬鈴薯沙拉很「新鮮」(什麼形容詞??),沾上香蒜麵包美味加分,爽口又開胃。

(香蒜麵包的話,還是洋蔥大勝!無論是配焗田螺或者是濃湯依然酥脆有嚼勁!)

洋蔥的水果沙拉是我吃過最不罐頭的水果沙拉!新鮮水果加上微酸的優格醬,絕配!

(少數我會把沙拉喀完的餐廳,但兩家屬性不同,不做比較囉!)

 P1070492.JPG

P1070493.JPG 

(葡萄乾跟果仁脆片好搭!)

等湯上桌的時候發生了一段插曲,我們一直都以為套餐附沙拉跟湯,

就在我吃沙拉「配」(還是應該說「佐」比較有FU)麵包的時候還一直想說,怎麼湯還不來~

後來才發現,是我想太多了!!!最後我喝了啾哥的洋蔥湯之後決定繼續吃我的沙拉。

(應該懂我的意思,我本身不愛吃洋蔥這種蔬菜,所以…嗯。但是我愛洋蔥餐廳)

 P1070494.JPG

P1070495.JPG 

主菜上場!

份量對於胃口在夏天就萎縮的我來說適中,接下來就來看味道了!

焗烤的起司味不會太過濃郁,有時候濃郁的起司頭幾口很過癮,過後就會很膩口。

給你3顆星!(這時觀察四周客人大部分都點義大利麵,早知道…)

 P1070499.JPG

P1070502.JPG 

香蒜焗田螺,模子跟洋蔥一樣有6顆田螺,我想是先吃過洋蔥(→餐廳名)的關係,田螺在LA PASTA變的好瘦。

當下我的腦中飛過一組對照:如果說洋蔥(→餐廳名)的田螺是白雲,那LA PASTA的田螺,就是這幾天上報的馬國畢了!!!

幸好味道不差,微微的辣感很下飯!(真的很適合拿來配飯!,我試著把醬淋在香蒜麵包上,也很美味喔!)

 田螺兄.JPG

 

熱可可與一般餐廳相似,就不再贅述了,有點小杯倒是真的,攪拌棒是木片有點沒FU阿!

(不過觀察下來走極簡路線的餐廳太花俏也很怪)

 P1070503.JPG

下次我看就來吃義大利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