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2010.06.10 林禾寧/綜合報導

 

荷蘭媒體DutchNews9日報導一則有趣的新聞。一隻海龜撿到荷蘭人在阿魯巴(Aruba)遺失的水底攝影機,竟然神奇的拍下畫面,還拍到自己。

 

攝影機最後在佛羅里達的西嶼被衝上岸,發現它的美國海岸警衛隊成員,將影片po在youtube上,神奇的發現整件故事。

 

據DutchNews報導,去年11月,荷蘭人Dick de Bruin利用假期到加勒比海的阿魯巴(Aruba)渡假,遺失了一部水底攝影機。沒想到,這部攝影機最後卻在美國佛羅里達的西嶼被找到,最神奇的是,這台攝影機是被一隻海龜撿到,牠還拍到自己的畫面。

 

發現這部水底攝影機的是美國海岸警衛隊的Paul Shultz,5月底將這段影片PO在網路上,嘗試要找出攝影機的所有人。

 

這部水底攝影機跟海龜交纏在一起,不知什麼原因攝影機被啟動,海龜陰錯陽差的拍了5分多鐘畫面,直到電池沒電為止。

 

影片內容就是這支由海龜擔任攝影師,所拍下的畫面。畫面中,海龜一度想要吃掉攝影機,而不小心拍到自己。

 

影片在2010年5月28日被放到youtube,到目前為止已有五萬多人看過。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都覺得整件故事非常的不可思議。有的好奇的問,這麼厲害的攝影機是哪一個牌子的?有的還說,這隻海龜很有逗馬(dogma)風格(畫面搖晃);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應該把海龜挖角到好萊塢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