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林昭彰/蘆洲報導】

藝人「閃亮三姊妹」以鋼管舞闖進演藝圈,蘆洲市也有3個表姊妹以肚皮舞受到矚目,因平均年齡只有5.66歲,媽媽乾脆管她們叫「五六六」,別看姊妹們年紀小,跳起舞來的吸睛效果,絲毫不比辣妹遜色。

她們是5歲的許苡瑄、6歲的張舒涵和丘曼伶,最先學舞的是丘曼伶,但舞齡只有11個月,她說因為覺得好玩才學跳舞;張舒涵則因常被長輩形容「胖胖的好可愛!」,對「胖」這個字很敏感的她,聽說跳肚皮舞可以瘦肚子減肥,主動跟媽媽要求想學舞;許苡瑄則因姊姊們化妝後,穿上會發出「呤呤喨喨」響聲的舞衣很漂亮,半年前也加入行列。

她們4月25日在全國社區大學暨首爾世界肚皮舞大賽台灣甄選賽中,首度登台亮相就一炮而紅,並以最低齡奪得兒童組優等(當時隊名叫閃亮三姊妹),還吸引老外頻稱「卡哇伊」,搶著拍照合影。

丘媽媽許麗萍指出,3個小傢伙習舞玩得開心且隨性,直到今年元月看過埃及國際肚皮舞公開賽冠軍郭淑貞到蘆洲表演,被她的舞台魅力震撼,姊妹們才開始認真練舞。

張媽媽許麗娜則說,孩子們跳舞的最大收穫就是快樂,連3歲的妹妹丘顏菲也暗中模仿姊姊,且可以增進社群能力、訓練肢體協調性、記憶舞步讓腦袋瓜靈活聰明,更重要是練完舞很累,回家很好睡、不會吵大人。「五六六」3姝倒是有志一同齊聲說「如果身高和年齡只有別人的1/2,那你就要比別人努力2倍!」

【2010/06/03 聯合報】@ http://udn.com/

 

跳肚皮舞能活動全身關節,提升身體的柔軟度與肌肉的韌性,對心血管功能有強大的助力!

在舞動中自我發現及欣賞身體律動中的美感,提升自信,對小朋友的身心都有莫大的助益!

華視訓練中心今年新開辦「魔力小舞孃」營隊,

除了可以學習到原汁原味的中東肚皮舞,手工自製專屬於自己的腰布,

還能體驗親手製作中東風味可口小點心!

課程最後還有結業錄影,讓小朋友歡樂舞蹈的身影永久珍藏!

課程時間:8/23(一)~8/27(五)

特邀李宛儒中東肚皮舞團的李文尹老師領軍,

歡迎國小一~六年級的小朋友一起來Shake Shake!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洽詢專線:(02)2775-6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