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以前對武陵農場就懷抱著仰慕之情了,不過礙於時間與路途遙遠的關係,始終沒能如願一親芳澤,不過在今年的四月,好不容易找出了時間,安排了一趟武陵農場之旅,而這次的旅行真的沒讓我失望,雖然因為季節的關係,沒能嚐到農場好吃多汁的水蜜桃,但是真正見識到了百花齊放的盛況,下面就給你們看看幾張美麗的相片,讓大家望梅止渴一下囉!

 

淘氣的蘋果花(其實滿山遍野都是蘋果樹,看起來就像點點白雪似的散落在山間)

 

淘氣的蘋果花.jpg 標示牌.jpg

 

 

 

繽紛的八重櫻(除了白色的蘋果花,還有粉紅色繽紛的櫻花,讓我目不暇給)

 

可愛的八重櫻.jpg 繽紛的八重櫻.jpg

 

熱鬧的紅山茶(就像深怕大家忘了他們似的,熱情綻放)

 

熱鬧的紅山茶.jpg 

 

嬌羞的白山茶(以寧靜高雅的姿態矗立在旁,但遊人的眼光絕對會被他深深吸引)

 

嬌羞的白山茶.jpg 

 

驕傲的玫瑰(在這麼多的花兒中,玫瑰還是穩坐女王寶座的)

 

黃玫瑰01.jpg 黃玫瑰02.jpg 紅玫瑰.jpg

 

         其實ㄚ!走過了許多地方,我還是覺得台灣真的是個寶島哩!你以為國外有許多的大江大海大山大熊,但是要像台灣這樣在一個面積不大的地方,同時擁有多元而豐富的生態環境,真的是很難得的呢!武陵農場裡除了百花齊放之外,還有看了就令人心曠神怡的森林與溪谷

 

照片 039.jpg 照片 055.jpg

 

         所以趁這次機會我也給他走了一下武陵農場的桃山步道,來一趟森林的洗禮,走在這裡感覺很舒服,旁邊伴隨著林立的二葉松,把刺眼的陽光都擋在步道之外,可以幸福的慢慢散步,不必擔心紫外線的侵襲,還可以慢慢的深呼吸,讓芬多精好好的洗滌疲憊的身心。

 

桃山步道1.jpg 二葉松.jpg

 

        在武陵農場裡,像來到了世外桃源,人在這裡,就會很自然的放慢腳步與動作,站在大自然的面前,除了聽見蟲鳴鳥叫,就是聽見自己呼吸的聲音,非常適合需要休息的都市人來好好沉澱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