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末秋初

離開了城市的紛擾

我與友人一行人為了抓住今年夏天的尾巴

各路人馬從北、中、南台灣全部聚集在國境之南

證明自己今年仍然活力四射、熱血奔放  XDD

 

 

墾丁是在台灣唯一能讓我感受到濃濃夏天氣息之地

每年總會想來這走上一遭

吹吹風也好,使身心靈暫時能夠得到解放

踏踏浪也好,讓浪花洗去我們一身的煩惱

除了去年颱風的殘念,否則我已經集滿連續十年都有來墾丁報到囉~~

 

 

這裡吸引我與友人每年光顧的原因

除了瀰漫讓人放鬆的度假氛圍

大啖美食更是我們旅遊所到之處的主要目的!

 

 

說到墾丁好吃的餐廳

絕不容錯過的一定是「Smokey Joe's 冒煙的喬」

 1.JPG

冒煙的喬」位於墾丁大街的最尾端

專賣美式墨西哥料理

店內的裝潢非常用心

來自美國南方的鹿角燈、泰國國寶級石雕大象、厚實原木桌椅、峇里島藤製的各式座椅......等

讓人彷彿來到國外度假,置身異國餐廳...

2.JPG 4.JPG

除了燈光美氣氛佳

重點是這裡的東西都超‧級‧好‧吃!

 

 

7.JPG 

這是墨西哥迷你雞肉炸捲

外酥內軟,咬開後裡面滿滿的咖哩雞肉,美味到不行!

10.JPG 

皮薄鮮嫩多汁的美式炸雞

灑上一點點的黑胡椒最能襯托出雞肉的鮮嫩

讓人吮指回味!

9.JPG 

墨西哥薄餅皮Pizza是我的愛

薄皮Pizza連邊邊都非常好吃喔~

我們總是蝗蟲過境般的解決它......

 

 

 

8.JPG 

花式拼盤也是一定要點的

裡面會有4、5種他們推薦的招牌菜

但是這份量有點少就是了,人多的話建議點兩份

所有的東西沾他們的莎莎醬都很美味~

11.JPG 

這個煙燻豬肋排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呀?^^

火烤煙燻程度恰到好處

加上它很夠份量,吃完超超超...級有飽足感的啦!

 

6.JPG 

因為我們是持優惠卷進去吃的

所以店家招待我們每人一杯特調飲料

顏色加上燈光的魔術

看起來就很夢幻~

喝起來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很好喝,非常解膩!

 

 

其實所有的菜裡頭最深得我心的是「香濃洋蔥雞肉起司煎餅」

這道本人我大大大...力推薦喔~

真是無敵霹靂好吃的啦!

很可惜因為太好吃了

遇上我們這群剛去海邊消耗完熱量的餓死鬼

一上菜時大家就食指大動,簡直是秒殺

根本來不及拍,完全屍骨無存......

 

 

所以「香濃洋蔥雞肉起司煎餅」的神秘面紗

就留給客倌們親自去一親芳澤囉~

下次到墾丁遊玩時

白天享用完心曠神怡的碧海藍天後

晚上「Smokey Joe's 冒煙的喬」則是另一不錯的用餐選擇唷!

 

 

P.S「Smokey Joe's」在高雄也有兩家分店喔,聽我多位友人嚐遍過後皆一致認為墾丁店最好吃!

      我個人是還沒吃過高雄分店,但墾丁店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