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去華視演員班上課,孫導出了一項我超愛的作業,那就是 〝觀察路人〞,這功課我超有把握的,因為統領星巴克跟信義誠品都是看正妹的好所在,下課後不囉嗦,馬上狂CALL我的狐群狗黨,組個正妹搜查線,星期五晚上統領星巴克大集合,話說平常很難約的阿貓阿狗,一聽到我要寫這麼瞎爽的功課,紛紛義不容辭慷慨解囊傾囊相授一堆狗屁技巧,拜託!!你們這種爛招爛角的,哪登得上檯面阿,我現在的身分可是華視演員班的演員,未來的大明星耶,哪是你們那些俗到爆的把妹技巧,而且這是功課,不是平常嘻鬧的五四三,聽班導說寫太爛的會被退件重寫,孫導看完還會寫評語打分數,其實說實話,我還滿緊張的ㄋ,從小雖然沒考過第一名,但這項作業還有演員班,我一定要拿到第一名,證明給狐群狗黨看,我不是在玩家家酒,我可是認真的呢!

 

 

雖然孫導有說,他不會要求每個人都要做,但做這個功課是對我們好,決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能馬虎,他也願意將他所知道的跟我們分享,如果我們在課堂上表現不錯,他一定會請班導安排我們去演出,當機會來臨時,各種角色一定都會遇到,不可能到了演出時跟導演說,導演我不會演,給我幾天的時間揣摩揣摩練習練習,等我會演了,再來演!如果還沒紅就可以這麼屌,那一定會得罪了多少劇組團隊,以後鐵定是沒有什麼演出機會,而且鐵定會被封殺,我看我還是安份點,好好的把基礎功打好,以後一定要拿一座金鐘獎金馬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