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的晚餐聚會,一定要找一間可以聊到很晚又不會趕人的好餐廳。

選擇了裝潢美、氣氛佳、今年在敦化南路新開分店的~向 Hsiang The Brunch~

向不只外觀夢幻,內裝也是公主型的粉紫系列。

 DSC00736.JPG

Menu也是精美級夢幻。

DSC00737.JPG 

義式向特製早午餐-540元!(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DSC00741.JPG 

義式向特製早午餐-有圖有真相。

DSC00740.JPG 

可能剛開幕還沒累積人氣,也可能是因為平日晚上,總之,偌大的二樓只有我們一桌。

說老實話,花了近600元,以這樣的餐點來說這個價位有點偏高。不過東區捷運站附近能有這樣精緻可愛的小店可以吃吃喝喝,又有高素質的服務人員(適時加水收盤又不干擾客人聊天),一路開心的聊到晚上10點半,省下續攤的咖啡錢,還算ok囉。

 

 

--------------------------------------------------------------------------------------------------

工商服務時間:

向 Hsiang The Brunch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36巷18號 (一品大廈正對面)

電話: 02-8771-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