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了公司附近的便當店,開發新店維持對中餐的期待是一定要的。

 

 

感謝主任推薦,原來美味茶餐廳也有便當外送,原價兩百以上的憶仙園茶餐廳套餐,附湯附飲料,化身便當後一樣附湯附飲料(只是飲料從現煮咖啡變100cc盒裝柳橙汁),價錢卻親民許多,八十元起品項眾多任君挑選,重點是有、外、送!!

招牌便當 內有三主菜

招牌便當100元,三主菜包含超美味凍頂醉雞、糖醋魚片&醬爆肉絲,白飯很特別的加了酸豆。大推薦!!

 

魚片便當 

糖醋魚片便當100元,也是美味大推薦。

 

牛腩便當 

紅燒牛腩110元,雖然貴10元,但右下多了一樣配菜~菜脯蛋,划不划算別說我沒告訴你。

 

 

熱騰騰的便當限時抵達,寒冷冬天不出門能有這樣的便當,人生夫復何求?

 

 

------------------------------------------------------------------------------------------------------------

工商服務時間,憶仙園茶餐廳電話27290217, 訂餐請在上午十點半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