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初的某天晚上,曾在台北101四樓的挑高廣場佐著Kaffee Amadeus漂亮裝潢喝著高貴咖啡,記憶鮮明。所以發現SOGO敦化館地下一樓真善美奧地利餐廳"Sound of Kaffee",心忍不住要漏跳兩拍,實在太像了,裝潢、咖啡酒單、甜點還有價位都非、常、相、似。

奧地利咖啡Sound of Kaffee  

然後進了這家看來只有更加高貴的餐廳,服務小姐說,沒錯,Kaffee Amadeus是他們不同系列的分店。只為了延續記憶裡的那份美好,這天下午嘗試了Sound of Kaffee的奧地利餐點:

熱騰騰的奶油馬鈴薯湯 

點了維也納式炸豬排佐小紅莓醬的套餐,先來了馬鈴薯濃湯,湯裡面有脆脆的麵包。

奧地利的東西,為什麼都甜甜的 

擺盤漂亮的沙拉,另外給了一小盅紅酒黑醋Sauce。

 

超大豬排 

主菜比女孩子的手掌還大上一倍,端上桌時尺寸令人傻眼。

奧地利豬排跟日式豬排雖然都裹著麵包粉的酥脆外皮,但吃起來口感與日式的厚切豬排完全不同,德奧口味的schnitzel外面的麵包粉顆粒較細,肉片拍的比較薄,咬下去口感較為乾酥,以前就曾聽說過這道大名鼎鼎非常流行的歐陸的家常菜,但卻還沒見識過。

這裡的維也納式炸豬排不知道是否稱得上是道地?總之,凡事都有第一次(OS:意思是總是要被騙一次。),維也納式炸豬排佐小紅莓醬,他真的是甜的(OS:....)。

份量小卻很飽足 

單點的茄汁雞肉義大利麵(正確名稱忘了),個頭很小份量也不多,吃完卻很有飽足感(OS:而且是非常飽),內有黑橄欖跟口味特殊的Cheese。

整個高貴起來的附餐飲料 

附餐的飲料點了奧地利花茶,用精緻的銀色盤子端來,特別的是附了小提琴型的巧克力。

Sound of Kaffee 

非常滿意的是餐後的甜點,糕體不是鬆鬆的戚風,而是很紮實的蛋糕,內含核桃等堅果,不會太甜非常美味哪,所以其實我的建議是下次來直接試下午茶最好。

 

桌子是冰涼高級的大理石小圓桌,用餐氣氛很好,裝潢美麗餐廳安靜,在SOGO敦化館的B1,有機會去逛逛的話不妨體驗囉。

 

----------------------------------------------------------

餐廳Imfo:

真善美奧地利餐廳 (Sound of Kaffee)  http://www.soundkaffee.com/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地下一樓(SOGO 敦化館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