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free-download.jpg   

難得用MP3這種高科技產品,惹怒我的居然是副耳機線!=△=+(怒?)

是說有時MP3上面會設計一種像是手機掛吊飾的小孔,目的是將耳機線上面某個「小圈圈」可以穿進去,然後很自然的把耳機穿過那個小圈圈就可以打個結不讓耳機線和MP3機子分離,除非線斷掉。結.果.呢~我買的那副新耳機,裝在盒子裡面的時候看不太出來…而當我拆了它拿出來的時候,才發現…那個小圈圈…會不會太小了點啊…="=(皺眉)

那個小圈圈小到「勉強」把耳機穿過去,而且還不能同時穿喔~得一邊穿完後再穿另一邊,重點是這樣就已經很緊繃囉,最讓人怒的來了,此時我發現耳機線上有一些零零碎碎的裝飾品,其中還有一個「長長的」金屬物,就直挺挺的頂在小圈圈下緣的口子上,所以當我很努力的穿完耳機之後,一穿到長型金屬物,就完完整整的卡住了!=▽=|||b

不夠長…(努力穿)…真的不夠長…(用力穿)…真它媽媽的爆短…(暴力穿?)…啊啊啊~~~>口<(抓狂了)~~~搞什麼鬼啊~~~◎皿◎+是哪位天兵設計這個完全無法使用的鬼東西?!設計完畢也不試用一下可不可以穿過去嗎?!=皿=+這樣的話那個小圈圈根本就是廢物嘛!!!(怒瞪耳機線?)

我:「…哼哼哼…既然如此…= =+(拿了把剪刀?)…既然你是個廢柴(望著小圈圈?)…那「消失」兩個字對你來說也無妨了嘛…(瞇眸攤手壞笑樣?)…」

小圈圈:「…(抖抖抖)…」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mmer-adult_2011_A4_20110419-2.gif  

華視訓練中心暑期班開始招生囉!

只要您對演戲、唱歌、主持、配音、攝影、剪輯、編劇、導演有興趣,我們都歡迎您來報名參加!

詳情上華視訓練中心-電視專業班,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喔!

或來電洽詢:02-2775-6960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dld1208778856.jpg    

【前情提要】

話說22歲的女主角小桔在家遇鬼索命,煩愁之際和一位名為溫語的男友閒逛台北某夜市
巧遇一名算命師,對方預言小桔的生死期將屆,除非遇貴人出手相救,否則在劫難逃…

line-jp02.gif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one_in_the_dark_image9-1.jpg  

每次困擾我的經典惡夢,就是陰錯陽差的待在異世界沒辦法回到正常世界的夢
這次也是,我在夢裡的現實是美國某搖滾樂團的一員,整個樂團大概六~七人
每一個人都有特殊的技藝,而我們的隊長是個金髮女生,她有穿梭時空的能力(XD)
身上經常帶著方型銀灰色MD隨身聽,以便隨時可以在無聊的時候聽著音樂打發時間

一天,我們樂團參加比賽,和另外九支搖滾樂團競爭第一名的頭銜,總共十支隊伍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summer-camp-banner_2.gif    

時序快速的移動,轉眼間已經到了六月,100年的暑假就要來囉!

100年的暑假,你家的小朋友要做什麼?在家裡吃吃喝喝快樂過暑假之餘,是不是還要安排一些充實的活動?

華視訓練中心100年暑假為小朋友帶來全新好玩的營隊,結合知性、律動、娛樂、讓小朋友快樂fun暑假!

 

小小領袖進階營:消除緊張、培養自信並學習應對禮節、情緒管理、人際關係等,養成小領袖的氣質。

卡通配音進階班:加強小朋友的咬字發音,訓練聲音表情,實地進入錄音室操作,讓小朋友真正成為小小配音員。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落跑三人行官方部落格─http://wereswallow.blogspot.com/

 

 

 


華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